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 工作情况

王学武来邵东市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1 15:51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曾超众
分享到:

3月20日,邵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学武到邵东市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王学武强调,要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第一位的任务抓紧抓实,以高度的责任感守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防线。邵东市领导周玉凡、刘家豪、陈业华、刘山鸣、李佑军、杨振明、夏立坤等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王学武详细听取了邵东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济发展和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学武强调,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第一位的任务抓紧抓实,以高度的责任感守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防线;要开展好“敲门行动”,认真排查重点地区来邵人员,落实管控措施;要加强对学校、医院、宾馆、酒店、超市、酒吧、电影院等重点场所的管理,从严管控各类聚集性活动;要严格落实好“四方责任”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要紧盯项目、紧盯投资,稳住外贸,高质量推动经济工作;要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防学生溺水、信访维稳、禁毒、反电诈等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在会上作了情况汇报,并表示,邵东市将牢固树立科学统筹的理念,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辩证法,在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保持战略定力,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力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