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09:26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刘昭云
分享到:

531日,邵东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罗健康参加活动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党组织书记培训暨机关党的建设、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2023年度全市清廉机关建设考核方案》《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清廉股室”“清廉标兵”选树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深入开展清廉机关建设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观看《调查研究为什么是党的传家宝》《禁止“提篮子”“打牌子”警示教育片》。随后,市政协秘书长、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陈善良以《贯彻落实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协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罗健康在讲话中指出,身为党员,就要带头讲政治、强党性。要学以铸魂,增强政治三力;要学以增智,提升自身素质;要学以立德,拓展格局境界。身为党员,就要带头勇担当、善作为。要立足本职,精准把握履职重点,精心策划履职活动,精彩展现履职成效;要立足邵东,为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落地落实出谋献策、出计助力。身为党员,就要带头守法纪、硬作风。要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做一名“胸怀大局、情系百姓、心有敬畏”的优秀党员、模范先锋,为建设清廉政协、弘扬清风正气当好表率、做好示范。

罗健康强调,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内政治纪律,增强主题党日的纪律性,强化党员日常考评,深入开展好清廉股室清廉标兵选树活动,落实好清廉机关建设考核方案和实施方案,助推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