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罗健康带队调研城区农贸市场文明创建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6 10:54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刘昭云
分享到:


5月11日,邵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罗健康到城区农贸市场调研文明创建等工作,市相关职能部门和街道负责人参加调研。

罗健康一行实地调研了恒众、老屋堂、金旺、赛田、金三角等农贸市场。每到一处,罗健康都详细考察了解各市场运营管理、文明创建和群众评价等情况,对各个市场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罗健康强调,市场建设与管理事关千家万户百姓烟火,事关城市文明城区形象,大意不得、懈怠不得。要推进制度机制规范化。进一步建立健全有序的市场管理领导协调机制,不断完善有效的投入保障机制,切实推行有力的市场治理机制。要推进市场监管常态化。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多方联动;既要树标杆表彰先进,又要下重拳整治顽疾。要推进文明创建标准化。对标对表创文细则与标准,不折不扣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做深做实市场经营户与周边群众的文明素质宣传教育,力争市场管理在创文大局中有亮点作贡献。要推进市场服务精细化。注重细节,充分展现市场服务的精度、深度与温度,如设置公平秤、意见箱、志愿服务站、无障碍卫生间等,确保城区市场建设与管理硬件过硬、软件不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