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局组织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6 08:44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肖帅男 王瑛 谢磊
分享到:

425日上午,由邵东市卫健局组织开展的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在百富广场举行。市政府副市长谢辉伟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共分为八个区域,包括了职业病防治、肿瘤防治、儿童预防接种、疟疾防控及妇科病防治等多种疾病防治宣传。健康教育宣传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册、义诊等多种方式进行健康教育知识宣传,有效增强群众对健康知识的认识,提高群众的自我健康意识。

谢辉伟强调,为进一步推动健康邵东建设,市卫健系统要厚植为民情怀,用情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监测预警,及时高效处置疫情,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加强宣传引导,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群众防护意识。

此次活动由邵东市卫健局主办,邵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职业病、肿瘤防治、预防接种和疟疾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健康中国专项行动落地落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426日上午还将在湖南煤业牛马司矿业有限公司工区进行宣传,将健康教育知识送进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