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湘易办”集中宣传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5 16:35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艳 郑昊琦
分享到:

为提升湘易办超级服务端的覆盖面和推广率,更好助力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持久仗。425日上午,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政务大厅前坪开展湘易办集中宣传推广活动暨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政务大厅设立湘易办注册体验专区,向前来政务大厅办事的群众发放宣传单,手把手教群众注册安装及使用湘易办”APP,耐心讲解软件的各类功能。

湘易办超级服务端是湖南全力打造的全省统一的掌上办事的总入口、优化营商环境的总平台、建设数字政府的总引擎。该软件汇聚全省50个省直单位、14个市州及湘江新区的政务服务、生活服务超5000项,初步实现一机在手、一键登录、一网通办、一次办好。

有了湘易办这个软件,办起事来省心又省力,真是便民的大好事!”前来办事的李女士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注册使用湘易办后感慨地说道。

下一步,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创新宣传方式,进一步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扩大其覆盖率和影响度,不断优化政务服务,充分发挥好湘易办”APP便民、利民、惠民的效能,助力清廉大厅建设,努力实现身在湖南,办事不难,擦亮身在邵东,办事畅通金字政务服务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