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作协到双凤乡开展“探访天福岭”风景区创作采风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9 09:18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肖帅男
分享到:

415日,邵东市作家协会到双凤乡开展“探访天福岭”风景区创作采风活动。邵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业华,邵东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李佑军一同前往调研双凤乡乡村振兴旅游项目;湖南省楹联家协会副主席、邵阳市楹联家协会主席邹宗德应邀参加活动。

此次采风活动共有50余名作协会员参加,先后参观了“一眼望三阳”的天福岭主峰、万亩野生鹿角杜鹃花海、五连洞、千亩石林等景点,观岩洞怪石嶙峋,赏花海姹紫嫣红。陈业华、李佑军希望广大作协会员通过自己的切身体会,用自己的生花妙笔,讲好邵东故事,讲好双凤故事,助力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作协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对邵东市乡村旅游发展赋能乡村振兴有了新的感受,之后也会创作更加贴近人民生活、展示乡村之美的优秀作品。

双凤乡天福岭风景区是双凤乡政府和邵东市住建局联合打造的乡村振兴新型天然景区,景区以野生鹿角杜鹃花海为核心景观,周边还有中兴村天然岩洞、千年银杏族群、星空露营基地等旅游景点。此外,景区还修建了停车坪2个,可提供80余个车位,方便游客前来游玩。

在随后举行的采风座谈会上,双凤乡党委负责人介绍了天福岭景区开发前期准备情况。邹宗德在会上表示,广大会员要通过此次采风激发创作灵感,用独有的眼光和笔触,来书写邵东,深耕邵东,用心用情用力讲好邵东故事,传播好邵东声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