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2-19 14:08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刘长友 陈雯雯
分享到:

8A0B8B66@EA93E95E.CB129C63.jpg_副本.jpg

1216日上午,邵东市财政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会,会议邀请了邵东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李周全作宣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李周全重点围绕“两个确立”“自我革命”“三个务必”“中国式现代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高质量发展”“网络意识形态”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宣讲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佐证,对全局党员干部全面理解、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和推动财政具体工作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在新征程上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坚持以政理财、以财辅政,保持高站位、锻造高素质、持续强本领、坚决强底线,自觉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贯穿财政工作全过程,做到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推进到哪里,财政服务保障就跟进到哪里,扎实做好“生财”“聚财”“用财”三篇文章,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兜实兜牢基本民生,不断提升基本公共服务水平。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财政工作全过程,不断强化使命责任,踔厉奋发,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财政工作中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