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28 10:50 信息来源:新邵东客户端 责任编辑:邓远
分享到:

12月23日上午,邵东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邵阳市残联三级调研员朱琳到会指导,邵东市副市长谢辉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回顾总结了五年来邵东市残疾人联合会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确定了今后五年残疾人事业的工作方向和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邵东市残联主席团委员、残联班子和出席邵阳市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副市长唐志军当选为第一届主席团主席。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邵阳市残联的精心指导下,在各级各部门密切配合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邵东市残联以残疾人同步迈入全面小康为重点,着力加强制度建设,着力增强残疾人生活保障,着力提升残疾人公共服务,全面完成了残疾人事业“十三五”发展纲要确定的目标任务,开启了全市残疾人工作的新篇章。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做好各项扶残助残工作,切实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依法推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提升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凝聚各方力量共同做好残疾人工作,进一步优化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社会环境。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残联组织、广大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努力推进全市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