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中国医师协会评审专家考察邵东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2-09-05 14:42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亦斌 申秀梅
分享到:

92日上午,中国医师协会县级医院麻醉科品质提升计划试点医院考察评估会在邵东市人民医院召开。湖南省人民医院刘际童教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郭曲练教授、邵阳市中心医院贺丙华教授、湖南省人民医院潘冰冰副教授等评审专家对邵东市人民医院麻醉科品质提升计划进行试点考察评估。

近年来,邵东市人民医院大力扶持麻醉学科与外科系列的发展,先后与省市12家三甲医院建立了医联体,组建了神经外科、骨科、妇科等多个专科联盟,与20多名知名专家签订了指导协议,邀请省内专家定期来院坐诊、查房、手术示教、疑难病例讨论,开展新技术、新项目,临床麻醉、重症急救及无痛诊疗得到广泛开展,年完成麻醉17800余台次(含无痛胃肠镜),参与手术室外气管插管抢救40余次。

专家团一行听取了邵东市人民医院麻醉学科建设情况汇报,深入科室参观考察,对邵东市人民医院麻醉科品质提升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及发展建议。

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项目专家组、邵东市人民医院、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中国医师协会县级医院麻醉科品质提升计划试点医院战略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