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举办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09:39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姚天启
分享到:

80f1191fe3fbf685b17202603044de1_副本.jpg

96日,由邵东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日在邵东市昭阳公园举行。

邵东市委网信办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举行网络安全宣传启动仪式,目的是要大家学习网络相关的法律法规,共同倡导良好的上网习惯,保护个人的信息安全,一起构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布展板、发手册、设咨询台等形式向来往的市民介绍电信网络诈骗、网络暴力等各种网络诱惑及危害的典型特征。

市民刘双桂说:“学到了很多防诈骗的知识,对网上的一些中奖信息等,都不能盲目地点击,以防上当受骗。”

宣传周期间,邵东市还将举办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