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经开区城北管理办召开银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15 09:28 信息来源:邵东经开区城北管理办 责任编辑:曾鸿飞 李红霞
分享到:

99日,邵东经开区城北管理办组织昭阳公司及中国人民银行邵东支行等14家银行,召开银企座谈会。会议围绕如何支持产业高质量发展、拓宽公司融资渠道、提升金融服务园区经济发展水平、金融服务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邵东经开区城北管理办党委书记、主任王卫兵参加座谈。

会上,昭阳公司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下一步融资计划,希望与各银行竭诚合作,为邵东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与会银行表示,将主动对接政府项目,持续开展金融创新,积极向昭阳公司提供与各银行政策相符的资金支持,助力重点项目建设,为邵东市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蓄势赋能。

会议肯定了各大银行对园区企业的帮扶、支持以及为园区经济发展所做的努力和付出。会议要求,各银行要紧抓目前国家拉动内需的政策机遇,与企业建立亲密的合作关系,为园区经济发展注入更多的金融活水,实现银企共赢,推动园区经济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