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第三巡察组向邵东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29 09:09 信息来源:邵东市 责任编辑:邵东市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20729174738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2022727日下午4点,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巡察组组长周群以及副组长尹明、市纪委监委相关领导以及巡察组的其他同志出席反馈会议,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周玉凡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周群代表巡察组反馈巡察情况。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曾建军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周群指出,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能坚决落实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邵阳市委、邵东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机关事务管理职能,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开展精细化管理,推进规范化服务,办公用房管理日趋规范,公务用车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机关运转保障能力持续加强,较好地为党政机关和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保障。巡察中也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第一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有差距,主要表现在意识形态工作仍有差距、未按规定办理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贯彻执行财务管理制度不严格;第二是服务群众有缺位,履职尽责不充分,主要表现在优化配置和规范管理办公用房不够、机关大楼公共用房的管控不到位、物业管理有缺失;第三是组织建设存短板,基础工作不够扎实,主要表现在党费收缴管理不规范、党员积分管理不规范、民主评议党员不规范、党建基础工作不细致。

  周群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也提出了四点整改意见。一是强化党的领导,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工作规范化;二是强化党的建设,筑牢战斗堡垒;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四是压紧压实整改责任,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最后,他对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在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及督促中心党组书记和班子成员严格落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方面提出了建议。

  会议最后,曾建军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全面接受,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坚决整改。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盘认领问题清单,二是立行立改,不折不扣,逐一破解整改难题,三是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