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动态

杨桥镇石子塘学校开展校园防欺凌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20:03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杨丹)为了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整治工作,防范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3月27日,杨桥镇石子塘学校开展了校园防欺凌专项行动。



    政教副校长曾勤在操场举行以防范校园欺凌为主题的专题教育讲座,让学生认识什么是校园欺凌,抵制校园欺凌,当遇到校园欺凌时怎样保护自己。同时通过案例分析让学生了解校园欺凌带来的危害,让同学们拒绝暴力,做个健康阳光的学生。



    回到教室后,班主任老师在黑板上写下“拒绝欺凌,从我做起”的标语,每位学生都在标语下签名,表明自己拒绝校园欺凌的决心。
    通过本次专项行动,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校园欺凌现象,懂得了怎样防范校园欺凌,提高了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