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动态

城区四小召开2024年上学期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8 20:50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张建柱)为及时、高效宣传报道校内外新闻及师生的各项活动,充分展示学校风采、特色及师生才华,让外界及时了解学校动态,让师生了解学校最新资讯,营造团结向上、和谐奋进的舆论氛围,3月26日下午,城区四小在学校行政会议室召开2024年上学期宣传工作会议。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陈伟出席会议,全体通讯员参会,办公室主任禹尚明主持会议。



    陈伟指出,宣传工作是学校的窗口和喉舌,事关学校的声誉和社会影响,是学校管理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全体新闻宣传组成员遵循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的宗旨,及时、客观、精准的宣传报道学校各项活动;让全校师生及家长及时了解学校动态,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教风,提升城区四小教育品质。他强调,宣传工作要注意政治意识形态,提高政治站位,以正能量宣传引导,以严的基调,实的作风,高效、精准、客观的宣传报道。
    禹尚明对学校2023年宣传工作进行总结,对新闻报道工作中成绩突出的通讯员进行表彰,并与参会通讯员们一起分享了自己的新闻宣传工作经验。他指出当今社会瞬息万变,宣传工作要与时俱进,宣传的主题和内容要接地气贴近生活,宣传形式要多样化,如新闻报道、美篇、抖音、小视频等;新闻报道是一项很有意义的工作,撰写好的新闻稿件能让人心情愉悦成就感十足;同时宣传报道工作也是辛苦的,要沉得下、静得心、坐得住,新闻稿件写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人新我异”;新闻稿件的质量是新闻宣传工作的生命线,要精致新颖,有质量有档次。在今后的宣传工作中要做好“四个每一”的报道,即每一次会议,每一场活动,每一位典型师生,每一个专题都有报道。
    与会人员表示,今后的宣传工作将按照学校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严谨撰写稿件,高效精准进行宣传报道,为城区四小宣传工作贡献自己绵薄力量,为宋家塘教育高质量发展生命不息弦歌不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