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动态

廉桥一小举行第二届“师徒结对”—徒弟教学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15:53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赵海媛 刘璐)为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扎实进行“5+1乐学多思 探究创新”课堂教学模式的研究与应用,同时也为提高青年教师的基本素质和教学能力,3月20日—3月27日,廉桥一小展开为期一周的“师徒结对之徒弟教学比武”活动。



    赛课前,师徒一起钻研教材、讨论教案、反复磨课,在师傅们一次次的悉心指导之下,徒弟们不断打磨推敲课程环节与内容,随着教学经验一点点增加,教学设计一步步完善,最终都以多样的形式、独特的视角、生动的课堂呈现出了精彩的课程效果。
    该校表示,“师徒结对”以及“徒弟教学比武”不仅为青年教师搭建施展才华的平台,还是对师徒结对成效的一次大检阅,促进了资深教师与青年教师交流教学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