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动态

师风高远,德韵悠长——邵东四中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宣讲暨干部队伍作风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16:52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戴玉萍 彭波)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自身修养,弘扬新风正气,树立教师形象,严肃师德师风,3月25日晚,邵东四中在学校大会议室举行了师德师风专题宣讲暨干部队伍作风推进会议,该校党总支书记石利民、校长申东升携全体行政领导与会,全校教师积极参与,会风严肃,政工副校长申才方主持会议。



    石利民以《坚守教育初心,矢志为党育人》为主题,为全校教师上了一堂丰富而又生动的专题教育课。他强调,教师的一言一行无时无刻不在潜移默化地影响孩子,要时刻谨记“师德”“师风”的内涵,严守底线、不触红线,在了解本市师德师风违规违纪案例后,共同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育人先育己,他号召全体教师做一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申才方宣读了邵阳市师德师风违规违纪案例,带领全体教师观看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片,要求教师签订了《师德师风突出问题自查自纠表》和《师德师风自我对照检查表》,他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学校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要看到当前队伍中存在的不足,高度重视、认真解决。
    本次会议旨在引导教师将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该校教师表示,定会用爱和责任在教育的原野上塑造一座永远屹立的师德丰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