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动态

城区一中:家校携手,同心共筑教育梦

发布时间:2024-03-29 15:26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 (通讯员 罗新民)为进一步加强家校之间的联系,促进学校与家庭、老师与家长的交流沟通,更好地形成家校教育的合力,3月27日,城区一中举办了七年级学生家长培训会。
    会前,各班班主任准备了详实的材料并针对家长会做了精心布置:教室干净整洁,黑板上或写着欢迎家长的标语,或画着温馨的图画,使各位家长一走进教室就能感受到一种融洽、和谐的氛围。



    培训会上,针对厌学、判逆、不上学,成绩差等各种青少年成长问题,培训老师给与会家长传授了科学的解决方法,教家长们怎么做,怎么与孩子沟通,通过交流,家长们对如何尊重和关爱孩子,培养孩子的好习惯达成了共识;对科学的教育方式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意义的认识得到了提升;对学校管理,老师工作等方面增强了理解与支持。许多家长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为了孩子的进步与发展,对孩子的教育将更注重方式和方法,与教师和学校将更注重沟通和配合,共同促进孩子健康发展,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各班班主任、任课老师就本学期开学以来的班级活动及学生在校表现,向与会家长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分析了学生在学习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给予了家长一些具体的、有针对性的家庭教育建议,同时也就家长应如何更好的配合学校做好孩子们的教育工作交流了看法。
  整个家长培训会气氛活跃,和谐融洽,会议进行得有条不紊而卓有成效。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却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及时地架起了学校与家长沟通的桥梁,拉近了家校距离,取得了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