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动态

璀璨之夜 共赴美好时光——邵东市创新高级中学举行2024年元旦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4-01-02 19:55 信息来源:创新高中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彭志强  报道)新春龙啸凌云志,吉岁凤吟焕新篇。12月26日晚,邵东创新高级中学2024年迎新文艺汇演在该校大操场举行。全校师生济济一堂,共飨盛会。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曾超,四级调研员罗泽雄等到场观看。








    演出前,邵东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邵东创新教育集团党建指导员刘寿平上台致辞。他历数这一年来创新师生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回忆这一年来创新人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拼搏征程,总结这一年来学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崭新面貌。






    晚上6点30分,在欢呼声中,一场璀璨夺目的烟花秀绚丽登场。一簇簇礼花拔地而起,直奔深邃的夜空。烟花之下,一张张笑脸上写满着幸福、喜悦。








    汇演在充满欢快气氛的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中拉开帷幕。凝聚了中国传统文化美学思想精髓的戏曲《武家坡》让人领略到了我国戏曲文化独特的艺术魅力。钢琴合奏《我是钢琴家》、傣族舞《月亮》及啦啦操花球表演彰显了中西文化高雅艺术的独特风情。小品《我想当演员》《跃动人生, 不枉此生》诙谐生动,演技精湛,逗得大伙捧腹大笑。歌曲串烧、舞蹈串烧活力热情洋溢,酣畅淋漓,展现了创新学子旺盛的青春活力。




    激情洋溢的舞蹈,优美动人的歌声,幽默风趣的小品,各种艺术形式如百花齐放,张扬着美丽、欢乐与活力。整场文艺演出异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呼声热烈,掌声连绵,笑声不断,整个操场,变成了艺术的殿堂、欢乐的海洋。




    汇演在大型歌舞表演《相亲相爱》中结束,在高亢激昂的歌声和热烈欢快的舞蹈中,全体师生恣意挥洒青春的风采,深情祝福来年师生更加幸福美好,学校更加绚丽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