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动态

灵官殿镇公田小学:阳光运动 活力少年

发布时间:2023-06-02 11:12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赵语)6月1日,灵官殿镇公田小学开展“六一”运动会。
    当天,为树立和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活动第一项是少先队入队仪式,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在队旗的见证下,新队员们完成了他们人生中一次意义重大的、激动人心的仪式——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正式成为了光荣的少先队员。队旗飘飘,队歌嘹亮,大队辅导员带领新队员们握紧右拳,大声宣誓。挺拔的身姿,洪亮的嗓音,让入队仪式显得无比严肃庄重。




    随后,学校还在操场举行了一场简约却又不简单的庆“六一”运动会。老师们精心准备了丰富有趣的游戏活动,有气球接力赛、跳绳接力赛、拔河比赛、三人四足比赛等,孩子们也大展自己的才艺,玩得不亦乐乎。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充分享受着节日的快乐与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