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动态

灵官殿镇中心幼儿园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林坤)6月1日上午,,灵官殿镇中心幼儿园举办了“快乐童年,快乐梦想”庆六一文艺汇演,用喜闻乐见的节目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活动中,孩子们载歌载舞,舞蹈《少年中国说》是唱响我们心中梦想的战歌,火一般地燃烧,让我们燃起青春的焰火;情景剧表演《陪伴是最好的爱》,流露出了孩子们对爸爸妈妈真挚的爱,让家长们知道和孩子一起慢慢体味互相陪伴时遇到的每一道风景,每一种心情;舞蹈《童话梦想家》中,把大家引入了天真无邪的童话世界里。还有吸引眼球的《90年代》,孩子们穿着红红的花衬衫,扮出可爱的表情,摆出酷帅的动作,让家长们耳目一新;《雪龙吟》的小舞者们身着华美的服装,在雪龙吟的氛围中尽情释放自我,展现出中华文化的魅力与内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