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动态

城区五小:展实习风采 促专业成长

发布时间:2023-06-02 10:06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李月红)为了检验和提高实习老师的教学水平,进一步夯实他们的教育教学基本功,为实习老师的专业成长搭建互动的交流平台,5月30日——5月31日,城区五小开展了实习生汇报课活动。 




    为将实习所学运用于课堂,实习老师积极向指导老师请教,认真钻研教材,精心设计教学活动,反复试教,力求给孩子们一个“最美”的课堂体验。经过充分的准备,9位实习教师分语文、数学、体育三个学科展示了9堂生动精彩的汇报课。在课堂中,实习教师都能以学生为主体,教学目标明确,教学重难点突出,展示了实习教师们勤思好学、积极进取、敢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在评课中,以教学副校长韩丽静牵头的教导室成员和指导教师从教学目标、教学环节设计、教师教学语言、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和指导。肯定了实习生的进步及优点,指出了不足之处。不仅让实习老师在课堂教学的认识上有所提升,更为他们的成长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