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动态

情系老教师,座谈暖人心——杨桥镇中心学校召开老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02 16:03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肖丽丹)“非常感谢中心校领导们为我们老同志提供了这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相聚的平台。”9月30日上午,杨桥镇中心学校组织的镇退休老教师座谈会上,退休教师佘有君感慨万千。
    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俊,人教副校长黄博学,业务副校长容华亮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黄博学主持。
    座谈会上,王俊致辞发言,对杨桥教育的现状以及学校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在座的退休教师从教几十载,爱岗敬业、辛勤耕耘,长期以来为杨桥镇教育事业的发展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黄博学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会后,所有退休教师在学校食堂就餐,并给每一位退休教师发放纪念品。
    再次看到熟悉的面孔,退休老教师们感慨万千,大家纷纷发言,共叙同事朋友情,同为教育发展献计献言。
    古枫吐艳,晚菊傲霜。座谈会的举行,不但是对老教师工作的认可,也是对青年教师的激励,更体现了学校的人性化管理,强化了教师职业的凝聚力,促进了学校优质和谐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