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动态

邵东一中与新疆吐峪沟学校“牵手”结对

发布时间:2022-07-07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冒晓琪 谢江求)7月6日上午,邵东一中与新疆吐鲁番市鄯善县吐峪沟学校在网上举行“红石榴”·“1+1”湘吐同心工作室云签约仪式。



    邵东一中党委书记申玢彦主持仪式并致辞,她与吐峪沟学校党总支书记魏国庆就双方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进行了介绍。邵东一中校长张剑辉与魏国庆在云端共同签订了《“红石榴”·“1+1”湘吐同心工作室协议书》,宣读了“红石榴”·“1+1”湘吐同心工作室工作方案。
    张剑辉表示,民族团结是社会主义民族关系的基本特征和核心内容之一,“红石榴”·“1+1”湘吐同心共建活动,是促进民族大团结、民族大融合的有力举措。希望借助“红石榴”·“1+1”湘吐同心工作室平台,与吐峪沟学校携手同行,通过队伍共建,教学共研、师生互动、资源共享等形式,加强两校深入交流,促进两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