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动态

葆初心,启新程——斫曹乡中心学校党支部这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发布时间:2022-07-02 07:53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赵婧 曹宣美)“今天,是党的生日,来到这里深受感动,深受教育,更觉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祝福伟大的党,祝福伟大的祖国! ”7月1日,斫曹乡中心学校党支部赴新邵龙山中共湘西南特委旧址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学习“龙山精神”。在贺恕烈士铜像前,该支部党员谢飞艺如是说。
    在革命旧址,全体党员先后参观武装斗争、革命组织、洪流砥柱、文明传承、党性课堂等5个展厅,听取武装斗争、“半碗猪油”等革命先辈工作学习以及英勇斗争的事例,亲身感受他们为党为民的崇高情怀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全面了解了自辛亥革命以来,陈锡、贺恕、戴世荣等一代又一代革命先驱和共产党人的革命壮歌和“新邵七子”挺身而出的英雄故事。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王建云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是一堂令人深受震撼、深受触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党性实践教育课。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将‘忧国忧民的爱国精神’‘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无私无畏的牺牲精神’化作振兴乡村教育的源源动力,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该支部党员唐坚持在学习感悟中写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