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快讯

谢光远到邵东市创新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1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周上桥)5月31日上午,邵东市政协副主席谢光远率调研组深入邵东市创新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以下简称邵东创新职校),围绕“做强做优职业教育,为邵东千亿产业链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协商议题开展专题调研,进一步研究和探索职业教育产教融合、中职教育发展新路径,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赋能。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刘寿平参加调研。



    在邵东市创新教育集团执行董事兼联合支部书记肖董良、邵东创新职校校长王明华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学楼、宿舍楼、运动场、实训室等多处场所,实地了解学校产教融合发展、专业建设、科研成果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明华就学校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服务支柱产业发展、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以及学校面临的困难等情况进行汇报。
    谢光远指出,学校要加快职业教育改革推进步伐,要结合邵东产业发展设置专业及教学管理,结合学生的发展提升职业教育质量,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同时要求各位委员要多关注职业教育,多建言献策,通过调研,以问题为导向,听真话、察实情,了解学校发展中的困难问题,以高质量、有干货、真管用的调研成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从而为邵东产业的发展提供人才与技术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