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快讯

邵东市“数字素养校园行”主题活动暨网络文明公益大讲堂启动仪式在城区二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6 16:44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唐轩)5月26日,邵东市网络文明公益大讲堂启动仪式暨首讲活动在城区二小举行。邵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辉伟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邵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李周全等出席仪式。 




    谢辉伟指出,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市师生对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的理解与认识,强化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全面提升师生数字化适应力、胜任力、创造力。他要求教育系统既要把握形势,深刻认识数字素养的重要性,也要协同联动,深入推进数字素养进校园,更要弘扬新风,共同推进网络文明建设,为建设数字中国、智慧社会贡献力量。 




    城区二小校长张克家送上了对孩子们的期待,他希望大家增强自觉抵御网上不良信息的意识和能力,养成健康、文明的上网习惯,做“文明、乐学、进取、创新”的魅力二小好学生。 






    本次活动以“数字素养校园行,网络文明润童心”为主题。当天上午,主题活动在二小校园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全体师生用庄严宣誓表达了文明上网的决心。签名活动上,参会领导、师生积极踊跃地在横幅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主题展上,丰富多样的网络安全知识展、智能机器人展览也引得师生纷纷驻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