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快讯

邵东市教育系统召开2022年秋季“三协”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5 15:16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周银台  报道)9月15日上午,邵东市教育系统2022年秋季“三协”工作会议在市教育局会议室召开。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曾超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教育局关工委主任金冶平主持。
    曾超对全市2021年“三协”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家长学校和主题教育是我市教育系统的两面旗帜,工作开展得好,离不开分管领导的重视,更离不开关工委的努力和勤奋工作。2021年10月23日,全国人大通过了巜家庭教育促进法》,各中小学家长学校开课时,要认真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家长到得齐,听得好,收到实效。
    曾超强调,老同志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要从政治的高度,认真做好退休教师工作,引导老同志继续为邵东教育发光发热;要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倾听他们的正当诉求,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每个老同志的心坎上。
    金冶平宣读了《关于通报表扬2021年“三协”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以及家长学校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教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银台在会上作工作报告。
    市直各学校,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分管“三协”工作的领导及关工委副主任共7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