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快讯

心系教育,情暖园丁!市领导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发布时间:2022-09-10 09:35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赵婧  徐湘果  报道)9月9日,第38个教师节前夕,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分别入校走访慰问教师代表,并向全市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邵东一中,周玉凡看望慰问申玢彦、申福求、禹优香、肖海波等优秀教师代表,详细询问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立足教学岗位无私奉献、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勉励优秀教师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广大教育工作者献身教育事业,为邵东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国军一行来到邵东三中,与陈友林、曾益俊等优秀教师代表亲切座谈。李国军指出,全市教育工作者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对标“四有”教师要求,狠抓教育教学,注重教学研究,推动邵东教育高质量发展。



    92岁高龄的特级教师钟延寿看到相关领导前来十分高兴。作为邵东优秀教师代表,她曾在人民大会堂做过汇报表演,受到过周恩来总理的接见。“感谢党和政府给了我们成功的平台和巨大的荣誉,更感谢领导对我们这些离退休教师的关怀。”
    廉桥镇青年教师江锐也在此次慰问的名单之内。“没想到自己会成为慰问对象,感觉幸福来得太突然了。这次经历将更加激励我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工作,向优秀教师学习和看齐,为邵东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邵东市今年没有举行隆重的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而是由市委、人大、政府、政协主要领导带队,分成五个小组,集中慰问全市68名历年来取得省级及以上荣誉称号的在职和离退休教师,部分名优校(园)长、骨干教师、优秀班主任、青年教师、边远地区教师以及职教、幼教领域优秀教师代表,共发放慰问金2040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