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快讯

城区二中师生为邵东市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献歌舞

发布时间:2022-09-19 11:25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甘书中 彭二飞)9月16日上午,邵东市体育馆前热闹非凡,由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领导办公室主办,市统战部(民宗局)、市总工会、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的邵东市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喜迎二十大”民族团结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城区二中的师生载歌载舞,献上了他们对“喜迎二十大”“民族大团结”的赤诚和赞颂。



    该校办公室主任、民盟邵东支部成员罗君香与其他三位民主人士共同代表邵东市统战部,一起放声歌唱《不忘初心》,以深沉、悠远的声调,热情讴歌着我国各民主党派紧紧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不忘初心,肝胆相照,共同创建伟大的“中国梦”的坚定信念。



    该校团支部书记彭二飞带领城区二中各民族的学子,为活动献上了《同心共筑中国梦》和《爱我中华》等舞蹈。用青春活力和热情奔放,展现我国各民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的安居乐业生活的赞颂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他们以身躯为笔,以舞姿为墨,和着金曲,畅绘着中华民族源远流长厚重历史中,各民族团结一心,可歌可泣的奋斗历程和继续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诗篇的无比向往之情……
    据悉,城区二中在校长李庆洋的带领下,将统战和民族团结等政治工作当重点来抓,精心呵护少数民族的师生,赓续团结谋奋斗,使他们的青春底色更靓丽闪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