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快讯

邵东市召开2022年规范民办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6 11:07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申太平  报道)为进一步加强对民办教育的规范管理,确保民办教育规范有序安全发展,9月24日上午,邵东市2022年规范民办教育管理工作会议在第一实验学校召开。市教育局分管民办教育工作的领导罗泽雄主持会议并讲话,民办教育股、校外教育培训监管股负责人分别就相关工作做具体安排。
    会议肯定了全市2022年秋季民办学校、民办教育机构开学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 “安全工作是民办教育的生命线”,各民办学校、民办教育机构要规范安全管理工作。管理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消防、校车、防溺水等安全工作,特别是要做好未成年人的保护工作,确保全体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各民办学校、民办教育机构要规范办学行为。招生工作应依法依规开展;教育教学活动要遵循学生的身心发展规律,不得超前超纲教学;要严格落实收费公示制度,不得超标准收费、搭车收费;校外培训预收费必须纳入监管。
    会议指出,要办有质量的民办教育,为邵东教育事业添砖加瓦。要做有情怀的民办教育人,为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相关乡镇(街道办)中心学校业务副校长、民办专干,民办学校校长,民办幼儿园园长,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