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观察

喜讯!湖南省李林林小学语文名师网络工作室年度评估获评优秀

发布时间:2022-12-27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王亚明  报道)近日,从湖南省教育厅传来喜讯,湖南省李林林小学语文名师网络工作室在湖南省名师网络工作室年度评估中获评优秀等级。



    根据湖南省名师网络工作室建设与应用工作安排,湖南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177个首批湖南省名师网络工作室进行了年度评估,经网络评分、综合评议,共评选出优秀工作室28个,湖南省李林林小学语文名师网络工作室名列其中。
    据悉,工作室共有成员221人,自2022年1月26日成立以来,发布文章2620篇,上传资源2824条,上传30堂名师课,开展8次教研活动,访问量高达11万余次,总积分33万多分。工作室以“融”为核心理念,以课堂为主阵地,通过开展主题研讨、校际交流、集体备课、直播共享课堂等形式,努力建设开放包容、富有活力的语文课程,全面提高学生的语文素养。
    工作室将进一步强化项目基础、优化项目实施、深化项目应用,持续开展常态化网络教研活动,认真完成成套资源开发工作,提高优质数字教育资源供给能力,结合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九大应用场景,开展创新应用探索,主动引领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在教育教学中的有效应用。全体成员将以此为起点,来年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邵东教育”名片在湖南智慧教育平台上熠熠生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