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观察

牛马司二完小开展送教上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0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李斐然)为保障特殊儿童接受教育的权利,促进教育公平,9月20日上午,牛马司二完小开展了送教上门的暖心活动。



经了解,牛马司二完小一年级新生里有一名特殊儿童,无法正常到校学习。为使这个孩子也能接受良好的教育,校长李有能等校领导及三名一年级任课老师,在牛马司八一村妇联主任王满英的陪同下,来到了这个孩子的家里。校领导们详细询问了孩子的近期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为孩子送去了爱心礼物。石颜齐、袁倩倩、杨玉容三位老师,耐心与孩子沟通,为孩子送去了教材并给孩子讲授了知识。
    通过本次送教上门活动,孩子的认知能力、适应能力得到了提高,也使孩子和家长都能感受到教育的温暖。牛马司二完小将继续让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形成合力,让送教活动发挥更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