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观察

来自一位退休教师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06-24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李志华)“尊敬的砂石中心学校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及各位退休的老同志,你们好!首先,让我向你们表达最诚挚的谢意和最真挚的感激之情!苦闷之中,为难之际,你们一片热心,雪中送炭,你们的爱心温暖了我……”
    这是砂石镇退休教师曾双桥同志早几天向该镇中心学校写来的感谢信。
    原来,“寸步曲江头,难为一时就”是曾双桥同志面临的家庭现状。近几年,其妻身患多种疾病,四处辗转求医,十余次住院和两次手术以及多次化疗放疗,花去巨额费用,导致债台高筑,后续治疗一筹莫展。
    得知这一情况,砂石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决定以党支部和关工委的名义,在本单位党员和教师中发起“众人携手 由心出发”的捐助倡议。
    倡议发出后,所有党员和学校领导带头响应,在职教师和众多退休老同志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共计捐款近20000元。
    捐款有数,真情无价。一位参加工作不久的赵老师,工资低,收入薄,父亲务农,母亲因病需要长期服药和照料,手头本也拮据,但依然积极参与。他说,自己目前虽然也处在困难时期,但尽力去帮助更需要帮助的人,是一种情怀,也是一种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