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观察

深化产业交流,服务行业发展——湖南省皮革行业协会为理事单位邵东职专授牌颁发证书

发布时间:2022-05-27 信息来源:职业中专学校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曾 楹)5月26日上午,湖南省皮革行业协会董事长王慧桂一行莅临邵东市职业中专学校。就深化产业合作,服务行业的发展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调研。市教育局职成股股长肖科庄、职业中专学校校长宋赟、党总支书记黄顺武、教学副校长申永富、皮具教研组长周应平及相关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宋赟对邵东皮具行业建设历程及发展现状进行了简要的阐述,并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皮具专业的建设,欢迎各职业院校来学校交流,互相学习,共同建设,引领皮具产业发展。王慧桂一行对邵东市职业中专学校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邵东市职业中专学校皮具专业办学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从不同角度对学校相关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能够共建一流的学习平台,促进院校之间交流、师生交流、经验、成果交流、形成统一的行业标准。为理事单位邵东职业中专学校进行授牌及颁发证书。
    据悉,邵东市职业中专学校是“湖南省皮具职业教育集团牵头单位”,学校皮具专业是省级精品专业。近年来与省市内多家知名皮具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有效保障了学校学子的就业需求,为邵东市区域经济、特色产业发展输出了一大批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