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下半年邵东市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3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2022年下半年邵东市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工作定于11月17日至18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关于体检:因疫情原因未完成体检的申请人,最迟在现场确认前一天完成体检。体检当天早晨7:30空腹赶到邵东市人民医院8楼体检中心,防疫方面必须符合邵东市人民医院疫情防控要求,体检咨询电话:0739-2654419。
    2.关于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时间为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17:00。
    现场确认地点:邵东市教育局(金龙大道655号)
    (1)申报对象体检后携带体检表和确认材料到邵东市教育局一楼大厅进行现场确认。
    (2)为避免人员聚集,所有申请人按学科进行现场确认:
    11月17日上午幼儿园、初中;
    11月17日下午小学数学;
    11月18日上午小学语文;
    11月18日下午小学其它学科。
    如申请人因疫情不能在规定时间到达现场,可以委托他人代办(委托书的格式自拟)。
    (3)现场确认所需材料及整理顺序等要求详见邵东市教育局官网(https://www.shaodong.gov.cn/)于10月4日发布的《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邵东市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4)所有进场人员要严格按照邵东市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通知中的疫情防控要求,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扫场所码,检测体温正常并在门卫处登记后方可进入确认现场。现场确认时不扎堆,依次排队,保持二米距离。
    咨询电话:0739-2728117。


邵东市教育局
2022年11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