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春风送暖,湖南省教育基金会关爱邵东基层教师

发布时间:2023-01-19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赵婧 徐湘果  赵志明  报道)“感谢组织的关心,感谢领导的关怀,点点滴滴,暖在心里。我唯有再接再厉,砥砺前行!”1月18日,湖南省教育基金会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教师座谈会上,邵东市城区四中教师刘利梅情难自已。
    当天,受湖南省教育基金会委托,邵阳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杨进琼,教育宣传科科长阳静,邵阳市教育基金会负责人李日新、专干颜春阳一行来到邵东市教育局开展走访慰问,邵东市委教育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坚强,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跃友,政工股负责人李蔚然,邵东市教育基金会党支部书记曾益谦,秘书长周淑娥及受慰问的10名教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李日新主持。



    座谈会上,杨进琼向邵东市优秀教师、困难教师代表发放慰问金,并高度赞扬他们甘于奉献的工作精神。杨进琼勉励与会教师,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耕耘者、勤于学习反思的引路人、善于沟通协调的引导者、勇于开拓创新的“大先生”, 顺应新时代教育变化,坚持五育并举,落实“双减”政策,加强对学生的综合评价,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四有”好教师。


邵阳市教育基金会负责人李日新主持会议



周坚强对杨进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基金会长期以来对邵东教育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在你们身上体现了崇高的无私奉献精神、新时代教师的使命与担当。” 周坚强充分肯定与会教师长期坚守教学岗位,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优秀品质,表示将一如既往关爱师生,让人民满意教育“更有温度”。



“我感觉作为一名教师特别幸福,我将脚踏实地,为热爱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病魔无情人有情,领导们真诚的慰问温暖了我的心窝。” 教师代表肖冰梅、杨槐在会上敞开心扉,真情流露,动情分享坚守三尺讲台的故事。
    据悉,湖南省教育基金会自1990年成立以来,以“服务教育事业,关爱教师学生”为宗旨,开展以“爱烛行动”“育才行动”为重点的扶贫帮困、助教助学公益活动。本次“为基层教师送温暖”走访慰问是“爱烛行动”系列活动之一,省教育基金会为我市困难教师、优秀教师代表每人送上2000元慰问金,让教师们感受组织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