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暖心暖行,把困难教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邵东市教育系统开展扶困帮困送温暖“春风行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赵婧 徐湘果  赵志明 王亚明  报道)1月18日,癸卯新春即将来临,昭阳大地年味渐浓。邵东市教育局班子成员率领股室负责人分8组奔赴基层学校,为全市84名困难党员和困难教职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身体怎么样?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马上要过年了,提前给你和家人拜个早年。”慰问小组成员深入到每一个受助教职工家庭,与他们亲切地拉起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现状,关切询问困难教职工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并送上慰问金。在慰问过程中,慰问小组还特别嘱咐各基层学校负责人,要始终把困难教师的冷暖放在心上,给予更多关爱和帮助,用心用情解决好他们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把尊师重教落到实处。



     “谢谢你们始终记挂着我,让我感受到教育人的自豪和光荣。领导的关心和帮助,坚定了我和我的家庭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一位困难教职工动情地说道。



    殷殷关怀,声声问候,让人精神振奋,倍感温暖。受助教职工纷纷表示,将结合个人实际,竭尽所能,为新时代邵东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