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金秋共叙杏坛事,重阳再话教育情——市教育局召开“庆国庆 迎重阳”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赵婧 王俊林)9月29日,邵东市教育局召开“庆国庆 迎重阳”退休干部座谈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坚强,副书记、副局长曾超与60余名在邵离退休机关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叙当年革命情谊,共谋邵东教育的发展。




    “邵东教育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你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全心全力地支持。希望老同志们保持好良好的精神状态,欢迎老同志们为邵东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出智出力。”周坚强通过局机关老同志们向全市5200余名退休教师致以节日问候,感谢老同志们为邵东教育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嘱托老同志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周坚强指出,老同志们既是工作中的同事,又是生活上的长辈,更是思想上的老师,局党委关心关爱老同志们的生活,以更加主动、更加积极的姿态为老同志们服好务,让老同志们感觉到大家庭的温暖,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曾超向老同志们报告了邵东教育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他从党对教育领导得到新加强、落实立德树人取得新成果、教师队伍建设展现新风貌、教育综合保障实现新提升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近年来,邵东教育正朝着‘与全国百强县(市区)相匹配的一流教育’奋楫扬帆、阔步前行,我们一定在厚植教育特色内涵、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育综合保障上继续发力,推动邵东教育事业更优质均衡发展。”谈到邵东教育的未来,曾超信心满满。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坦诚交流,气氛融洽,部分老同志还就邵东教育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邵东教育近年来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我虽然退休了,但一直关注邵东教育的发展。只要听到我们教育取得优异成果,我都感到脸上有光,与有荣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