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督导 > 教育督导

关于全市第三届教育督导论文评选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2-11-24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根据邵阳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六届教育督导与评价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邵政教督通〔2022〕4号)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教育督导与评价科学研究,推动教育督导与评价工作,我办于2022 年上半年组织开展了邵东市第三届教育督导论文评选活动。经本人申报、督学责任区推荐、专家评审,从申报的论文中评选出优秀论文40篇,其中一等奖17 篇,二等奖23篇(具体获奖结果附后)。邵东市第五督学责任区在此次评选中认真组织,选送积极,授予2022年邵东市教育督导与评价优秀论文评选优秀组织奖。为表彰先进,经研究,决定对所有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在全市通报表扬。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教育督导研究的新成果,推动全市教育督导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邵东市第三届教育督导优秀论文获奖名单


邵东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