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督导 > 教育评价改革专题

这“Young”的云山——两市塘云山小学举行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发布时间:2023-03-06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杨梦芝 戴铃辉)“谢谢云山校园文化艺术节的舞台,让我看到了孩子们闪闪发光的样子!”“今天孩子们的演出实在是精彩绝伦!” 3月2日,两市塘街道云山小学以“这Young的云山”为主题的第一届艺术节文艺汇演活动如约而至,应邀前来观赏的学生家长们啧啧称赞道。


诵之律

舞之篇

动之姿

歌之章

演之韵


    表演现场共分为5个篇章:诵之律、舞之篇、动之姿、歌之章、演之韵。各年级的孩子们或以诵咏志,或以歌抒怀,或翩翩起舞……一方小小的舞台,孩子们演绎着精彩的故事,舞动着灵动的身姿,赢得了台下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现场表演结束后,大家纷纷在各年级的艺术作品展前驻足。干湿点染中,包容了整个大自然的色彩;一勾一画里,蕴涵着学生和老师无尽的巧思。校园文化与艺术的大融合,展现了云山学子们对艺术的追求,对美的向往。
    “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青春风采,放飞童年梦想的平台,营造出了浓厚的艺术文化氛围,凸显出云山学子积极向上的个性!希望同学们能继续拼搏奋斗、逐梦前行!”云山小学校长刘学驰表示,“校园有了文化,才有深厚的底蕴;校园有了艺术,才有生动的灵气。文化艺术节虽已落幕,但云山学子对艺术的追求永不谢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