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卫生健康局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2-01284 责任部门:卫生健康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2-03-13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卫生健康局

邵东市卫健局赴邵阳市中医医院学习“党支部建在科室”工作


  (通讯员王瑛 兰静 王学强)3月11日上午,邵东市卫生健康局赴邵阳市中医医院学习“党支部建在科室”工作。邵东市卫健局机关党委、市人民医院和中医医院分管党建的领导与党建办负责人、部分党支部书记,以及邀请邵东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组有关领导参加。

   在邵阳市中医医院会议室,该院相关领导介绍了工作经验。为做好“支部建在科室”工作,该院党委研究制定了《关于成立邵阳市中医医院党总支的实施方案》,在进行充分调研分析酝酿的基础上,以部门及科室为单位对党支部进行重新划分,原6个党支部调整为5个党总支,下设39个党支部,确保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同考察。党总支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和换届选举办法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通过将“支部建在科室”在医院全面落实落地,党支部实现了按科室全面覆盖,党支部设置更优化、党总支支委班子结构更合理,进一步强化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为全面推进医院党的建设、促进医院健康发展奠定了强有力的组织基础。

   邵东市卫健局前来学习的相关人员在邵阳市中医医院党建办和各党总支负责人陪同下,到部分党支部实地了解了“党支部建在科室”工作的具体操作细则,查看了有关资料和党支部阵地建设,带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咨询了解决办法。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为邵阳市中医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党建办工作人员扎实有效开展党建工作,特别是“党支部建在科室”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创造了好经验而点赞。大家表示,要借鉴先进经验,明确工作思路,加强邵东市公立医院党的建设,落实“党支部建在科室”,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促进全市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