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两市塘街道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2-00763 责任部门:两市塘街道办事处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2-06-20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两市塘街道办事处

邵阳市人大调研组来邵东调研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


6月14日下午,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永德率领邵阳市人大调研组,来邵东市调研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邵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曾铁均,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夏立坤等参加调研。

当天下午,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红土岭派出所、建设银行邵东支行、移动公司、界岭镇政府,现场察看邵东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开展情况。

近年来,邵东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邵阳市委的决策部署,构建了职责清晰、系统完备、运行高效的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体系,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2021年,累计打掉电信诈骗团伙68个,刑事拘留618人,治安拘留210人;打掉偷渡团伙20个,刑事拘留61人,有效遏制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多发势头。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调研组对邵东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邵东市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继续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要加大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与措施的宣传力度,做好基层摸排管控,强化部门协同联动,形成各方协调发力、齐抓共管的局面,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