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两市塘街道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2-00757 责任部门:两市塘街道办事处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2-04-25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两市塘街道办事处

邵东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



4月20日晚上,邵东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研究部署在城区开展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要求,邵东市将于4月21日、22日、23日在城区范围内连续开展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共设置核酸采样点227个,采样对象包括城区范围内工作、生活、学习的所有人员(含本地常住人员、暂住人员、临时流动人员、外籍人员,不含红、黄码人员和在校师生)。

会议强调,此次全员核酸检测不限制交通、不影响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全力动员、组织、引导人民群众主动参与、积极配合,确保城区全员核酸检测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做到应检尽检、应检全检;要加强工作衔接,合理设置采样点,做好物资保障,严格落实现场疫情防控措施,绝对不允许人员扎堆。

会议要求,居住在主城区的所有人员(含城区路面行驶车辆的司乘人员)必须在当日内完成当轮采样。从22日中午12:00开始,进出邵东城区或离开邵东范围以及进入主城区商场超市、农贸市场、机关企事业单位、门店企业、车站、小区等各类场所,需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市领导周玉凡、李国军、刘家豪、向章云、罗莉、李仁明、陈业华、刘山鸣、彭丁峰、李佑军等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