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交通运输局 >通知公告
索引号:4305210003/2022-00620 责任部门:交通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2-04-15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交通局

关于注销经营期过期《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及注销年审过期《道路运输证》的公告

关于注销经营期过期《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注销年审过期《道路运输证》的公告

为加强我市道路运输行业管理,保良好运输市场秩序,完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退出机制,根据《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关于2021年全省道路运输车辆年度定期审验工作情况通报文件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湖南省道路运输条例》法规相关规定,应当按照承诺期限投入运输车辆,经核查湖南省道路运输信息系统,至2022年3月31日止,我市有:

1. 道路客货运输经营许可证在有效期内,但名下无道路运输车辆的经营业户184户(附表1)

2. 道路客货运输经营许可证不在有效期内,且名下车辆道路运输证未年审的经营业户22户(附表2)

3. 道路客货运输经营许可证不在有效期内,且名下无道路运输车辆的经营业户268户(附表3)

现对该批经营业户及道路运输车辆信息进行公告。

请公告内附表1的经营业户在十日内投入车辆,如在十日内没有投入,我局将按照《湖南省道路运输条例》第四十二条之规定,依法注销相应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件。

请公告内附表2的经营业户的营运车辆立即停止一切经营活动,并在十日内重新递交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资料及车辆年审资料,过期未递交的我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湖南省道路运输条例》第四十二条之规定,依法注销相应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件。

请公告内附表3的经营业户在十日内重新递交道路运输经营许可及投入车辆资料,过期未递交的,我局按照《湖南省道路运输条例》第四十二条之规定,依法注销相应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件。

上述业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日内到邵东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交通运输局服务窗口办理年审手续,逾期未办理的,我局将按照相关规定依法对公告的道路经营许可证和车辆道路运输证进行注销。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日内,相关单位(个人),应将其被注销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道路运输证》交回原发证机关归档,逾期不交回的,自行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邵东市道路运输证未年审且经营期到期业户明细表

邵东市经营期内名下无车业户明细表

邵东市名下无车且经营期到期业户明细表

如有异议,请到邵东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交通运输局服务窗口复核查询处理。

特此公告!

咨询电话:0739-2665005

邵东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4月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