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2-00687 责任部门:交通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2-07-2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交通局

市委第三巡察组向邵东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2022年7月28日上午市委第巡察组向邵东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邵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书地、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姚栋、巡察组组长周群、市纪委监委第五室主任唐身休出席反馈会议,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周玉凡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市委第巡察组组长周群代表巡察组反馈巡察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宏峰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周群指出巡察中发现的三个方面十二个问题,主要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有差距;全面从严治党压力传导不够;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够。同时,巡察组还收到一些涉及领导干部的问题反映,已按有关规定转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等有关方面处理。

刘书地提出了点整改意见对照问题清单进行对照分析对问题清单全面举一反三三是对问题清单制订可行措施;四是对问题清单彻底抓好整改刘书地强调:要明确整改时限,搞好整改监督,及时汇报整改进程,强化成果运用。

李宏峰表示,市委开展巡察工作,是对我们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执行民主集中制、严肃党规、党纪的一次集中检验,是对我们领导干部的一次“党性会诊”、“廉政把脉”、“政治体检”和“全面检阅”。我们坚决拥护、接受市委第三巡察组对我局巡察工作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局党委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有决心、有信心,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巡察组各位领导的指导和帮助下,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围绕“五个结合”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更好、更快地高质量发展上来,以实际行动,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委第组副组长尹明、联络员雷凤秀及有关同志,出席会议。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成员、党代表、政协委员、服务对象代表、机关股室长及各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