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2-00685 责任部门:交通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2-07-21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交通局

邵东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召开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夯实工会组织基础,有效维护快递行业从业人员合法权益。7月18日,在邵东市交通运输局和行业工会筹备委员会的精心组织下,邵东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韵达快递公司召开,7家快递公司正式回了“娘家”。  

邵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曾铁钧出席会议并指导。会上,选举产生了邵东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彭健同志当选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并带领40余名会员代表宣誓。他表示,将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切实维护好广大快递从业人员的利益。

邵东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刘亚红、邵东市总工会副主席赵轶云、基层工作部部长曾俊、邵东市邮政管理局局长肖若良及邵东市交通运输局有关领导为邵东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进行授牌。

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成立对维护邵东市快递从业人员合法权益,提升快递从业人员生活品质,推进邵东市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