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2-57028 责任部门:邵东市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2-04-15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李国军:落实“五个强化” 抓好“三重点”

4月14日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主持召开全市3月份“三重点”工作点评会。市领导陈业华、彭丁峰、杨振明、夏立坤、唐志军、龙薇薇、刘书地、欧阳震参加点评。

会议传达了邵阳市政府专题讲评3月“三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任务等“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了下阶段的工作。

  

李国军强调了“三重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落实“五个强化”,抓好“三重点”工作。要强化机制优化,落实周盘点制、三级调度机制、三色管理机制、督办交办查办机制,把压力传达到每一个干部;要强化过程管理,做到周清周结;要强化问题导向,认真研判、通过开展专项整治、百日会战等活动精准施策,抓细抓实各项工作;要强化奖优罚劣,奖励先进,责令排名落后且因主观原因造成的后进单位作检讨发言;要强化科学统筹,处理好发展与安全、重点与全局、当月和全年、部门和乡镇等的关系。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全省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并就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乡镇(街道、场)、相关部门压实责任,强化监测预警、隐患排查、物资储备,落实包保责任制,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应急备勤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