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乡村振兴局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2-02873 责任部门:乡村振兴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2-03-22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乡村振兴局

周玉凡率队考察乡贤企业中伟集团

3月12日,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率队到乡贤企业长沙中伟集团考察,面对面了解企业发展形势、点对点沟通中伟集团在邵投资项目推进情况,并就下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伟集团由邵东籍企业家邓伟明于1995年创立,业务涵盖新材料、锂电核电设备研发生产等领域。根据GGII数据显示,旗下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三元前驱体、四氧化三钴出货量全球第一,历经二十多年,已成为锂电池正极前驱体材料行业龙头,年产值超200亿元。

考察会上,中伟集团董事长邓伟明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和举措响应市委“迎乡贤、建家乡”号召,助力邵东发展,支持家乡建设。目前集团总部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在邵投资项目湖南融润工贸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大宗商品贸易、海外投资等,目前各项工作稳步推进,预计3月投产生效。此外,集团将在家乡邵东捐建一所学校,捐建投资额达8000万元的百富路建设项目,助力家乡教育事业及公共交通事业。

周玉凡充分肯定了中伟集团取得的成绩,对企业家乡贤长期以来对邵东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邓氏兄弟是邵东乡贤的表率,既有放眼世界的格局,又有回报桑梓的情怀。邵东市委、市政府将坚持项目为王,打造最佳营商环境,立即成立专班,明确任务书,列出时间表,以最优的服务,务实的举措,坚定企业投资信心,确保中伟集团在邵投资企业和捐建项目高质效推进,为邵东经济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

邵东市委常委、副市长彭丁峰,邵东经开区领导欧阳浪、李三大、宁志敏等参加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