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市长信箱>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桃园路(衡宝路至荷花路)段,何时改造?
来信时间 2023-02-15 16:26:07.0 来信人 李小桥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们好: 邵东市桃源路(衡宝路至荷花路)段,都是很久的老路了,路面有些破烂了,尤其人行道有些地方稀烂了,排水盖都烂了,不小心就会掉下去,存在安全隐患,路灯有些也坏了,晚上黑黑的。 工业小区内的道路基本改造好了,城内很多背街小巷也改造好了,就剩下城东社区世纪桃园和老建筑公司家属院这段桃园路,还是涛声依旧(破、旧、烂)。 提质改造老旧破道路、人行道、路灯也是文明宜居城市建设之一,只有硬件达标了,才算真正的宜居文明城市,否则,宜居文明城市就是口号。 还请领导们现场实地踏勘,请求尽快将桃园路(衡宝路至荷花路)纳入改造计划,为市民出行提供舒适的道路环境。谢谢!
受理回复
答复单位 住建局
答复时间 2023-02-20 15:20:46.0
满意度 无反馈
办理进程 2023-02-20, 住建局 已处理
答复内容

关于对“桃园路段何时改造”问题的回复

 

李小桥同志:

您提到的关于《邵东市桃源路(衡宝路至荷花路)段,何时改造?》的问题已收悉。我局立即安排人员现场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您所反映的情况属实。该路段的改造工作正在准备实施阶段,我局已完成对桃源路(衡宝路至荷花路)段路面改造的设计工作,现正在准备进行施工招投标,将于今年6月份正式启动实施建设。

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邵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