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市长信箱>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黑心老板不给工资
来信时间 2013-12-15 16:21:57.0 来信人 赵纯科
来信内容

本人在北福广场知味轩餐厅工作,老板于11月14日晚上说关门搞装修,7天后开业,可是自此就关门不开了,也不发我工资,同事还有25 人美发工资,开始他说要我们等,我们心急的情况下找到了劳动局,劳动局让我们等,12月10日我们发现老板在将店里的空调,电脑等物品处理掉,我们说话他们不理,也不说工资的事情,我们有去报告了劳动局,等到的消息还是要我们等,我们要等到什么时候,老板现在接我电话,我问工资的事情,她就让我去找劳动局,我现在该怎么办,快过年了,希望领导们能帮我们要回工资,这是我们的血汗钱,辛苦一年什么都没有了,领导可怜我们这些农民工吧。

受理回复
答复单位
答复时间 2013-12-22 16:21:57.0
满意度 无反馈
办理进程 2014-01-09, 已处理
答复内容
县人社局回复如下:   2013年11月18日,我单位接到县长信箱关于你们的投诉,称知味轩餐厅已关闭,但尚欠你们工资共计七万八千零三十六元整未付,希望我单位能依法为你们维权。   我单位接到投诉后,于2013年11月18日立案,并迅速进行调查取证,在2013年11月26日完成前期的取证工作,2013年11月27日依法向知味轩送达《劳动保障监察询问通知书》,2013年12月9日依法向知味轩送达《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改正指令书》。鉴于知味轩已停业,且法人代表不配合调查,现我单位拟依刑法第二百七十六条之一第一款关于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件之规定,向邵东县检察院、邵东县公安局移送该案。